Saturday, August 8, 2009

-

特别点
这次用华语来写部落


最近发现喜欢了一个pink pirate卡通
耳朵长长的
可是很可爱的呢 =D


有首曲有简单的旋律
没配上歌词
有种不知如何形容的感觉
欢乐,悲伤,高兴,失落,怀念..
不同的人聆听配上不同的故事
而我就回想起靠近我世界的回忆
以后的事 谁也不能预料
那首曲深触我的心
至今能做的就只是珍惜面對眼前所有



祝我哥哥21岁生日快乐!

在我家举行一个为哥而开的生日派对

食物都由我妈和她两朋友准备

我是我妈咪的助手

所以就在早开始忙到晚了

好累,好热,好忙..

连午餐都没吃咧

不过怎样都值得啦



我都没叫任何朋友来

叫了,就帮不妈咪的忙

朋友们,不好意思哦

好多人都有用我电脑

到最后荧幕还一直闪一直闪

吓坏我了

还好今天还可以用






the less u know me. the better.



明天就是SPM percubaan~ Gambateh ^__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