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4, 2010

2nd jan

这是第一天在samsung mobile开始工作
其实并没想象的简单耶
口才要一流而且有好多东西要记

可是不幸在傍晚就开始发烧了
发烧,晕晕,身体冷冷
很ps啊,第一天工作就这样
病得好辛苦好辛苦~

谢谢妈咪在晚上都在照顾我
爸有一直进我房看看我怎样
虽然弄到我在一段时间睡又醒,醒又睡
心里说真的谢谢家人朋友的关心
爱你们喔=)





3rd JAN

早上醒后还在发烧所以跟公司请了病假
在午餐后康复后就去逛街

刚好sunway lagoon在免费开放
就进去玩和拍照~
最爱拍照了 x)
woo~海盗船360度~还有玩几个~

没胆进鬼屋 =p
下次再看要不要进~哈哈~

真得很不错的一天~
感觉也很特别~
enjoying my life =D





4th JAN


忙碌也闷于工作喽 =(

今天是小学中学开学日
不过我没得开中学课了
我不想工作,好想开学
习惯了校园生活
i miss school life =/


今天还是跟昨晚一样
鼻子喉咙很不舒服
现在还是一样
希望明天会更好吧~


在这里对一些朋友说~
抱歉呐~真的sorry~
工作有点难回信息~
而且啊~好多事情要在offday办~
去bank弄户口~学车~上网~见朋友联络感情~等等~
=/

大家好好照顾自己喽
就写到这里 = 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